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转发《关于对2012年度教育厅科研项目进行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298

各项目主持人:

 

为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保证研究质量,本着客观、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现对省教育厅2012年度到期科研项目进行集中结题。

 

1、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结项报告书,并将结项报告书和科研论文复印件胶装成册(湖蓝色封面,如承诺任务有研究报告的,研究报告一起胶装),重大重点项目一式5份、一般项目一式3份。请于2014820日—22日,将材料送科研处515办公室,同时将结项报告书和论文(从数据库下载)的电子版发送到bbxykj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结项材料字样。

 

2、因故没有完成申报承诺,无法按期结题的,请项目主持人写出书面说明,所在系部负责人签章后,报科研处存档备案,延期结项时间不超过1年。

 

3、前期已经申请延期的各级各类项目,请项目主持人按上述要求准备结项材料,一道办理结项。

 

4、重大重点项目,需汇报结题,请项目主持人准备好ppt,具体汇报时间待请示省教育厅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超田,联系电话:3177259

 

 

 

                                     科研处

 

                                          201487

 

附件1.doc

附件2.doc.k4rk5xa.par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