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401

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和教育厅启动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25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审核把关,要求指导教师和学生必须认真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效性,确保项目能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对于论证不充分、可行性不强、完成有困难,且学生和指导教师有可能变动的项目应不予推荐。
二、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为大一、大二学生;2015年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学生,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本年度项目;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项目数量限额为20项。
三、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组织专家论证遴选。对于未能成功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学校将择优列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候选项目,学校将不再另外组织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及遴选工作。
四、各教学单位要让指导教师认真学习《蚌埠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中的“填写须知”,慎重选择项目类型,量力而行。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2)纸质版于2016年4月15日前交至系办公室刘娜老师处,并将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bbxydzliuna@163.com。教务处不接受教师或学生个人提交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