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01     浏览次数: 468

 

各相关系部:

5月27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6〕229号),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教师申报。具体内容和要求,登陆安徽省科技厅网站查询:http://www.ahkjt.gov.cn/technologi/index.htm。

申报事项安排如下:

 1、申请人登陆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网址注册,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附件材料包括不超过8个的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和申请人学位证书、工作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等。申请人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报科研处。

2、省自然科学基金实行限额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推荐项目,申请人将最终申报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于6月25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吕超田,联系电话:3177259。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