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0-19     浏览次数: 3245

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10月17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届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圳市一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在A412举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市一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广州、南京、杭州、福州、赣州、武汉、长沙、厦门、美国硅谷、日本大阪成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全球雇员800余人,超大规模的高速PCB设计团队,引领技术前沿。是Intel、Cisco、华为、中兴等30余家世界500强的认证供应商。

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荣誉、招聘职位、晋升流程及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宣讲会结束后通过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企业与7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文/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