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加强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446

为了加强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管理,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4月6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力行楼212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电子与电气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艳春主持。

会上,王艳春首先逐条解读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对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的申请、采购、验收、保管、领用、报账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规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赞同,认为《管理办法》流程规范,责任明确,操作性强,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王艳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全体实验员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规范低值易耗品申购与保管,做好实验室服务与管理工作,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工作流程清晰、分工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实验实践教学有效开展。会议还就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实验室建设必须加强实地考察调研和教研室集体讨论两个环节。

为了确保《管理办法》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该学院前期进行了广泛调研,并报请学校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审核。通过《管理办法》的实施,将全面规范该学院低值易耗品的申购与管理工作,有效强化了实验室管理,提升了实验室管理水平。(文/荆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