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664

201771日,第二届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RIGOL”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的电工学主讲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樊琼星和田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竞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以加强电工学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展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竞赛评委由安徽省各高校抽选电工电子类专业的教授、专家组成,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艳春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定期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教研室听课、教学竞赛等活动,鼓励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组还积极开展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组织课程全程录像。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反映了该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驾驭能力,体现了该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成效。(文/樊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