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滁州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511

为提升学生培养就业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16日-1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迎辉、电气教研室主任薛大为等一行3人赴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来安风电场,进行毕业生回访,并实地了解公司实习实训相关条件。

黄迎辉一行到达风电场后,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窦青艳向黄迎辉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来安风电场的运营情况。随后,黄迎辉与我院毕业生孙大玉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就业后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及待遇情况。窦青艳对我院毕业生的整体评价较高,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较为扎实、踏实肯干、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接下来,在风电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黄迎辉一行参观了风电场的工作场所,并就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黄迎辉对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公司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发展,诚邀公司继续到我院进行招聘。

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将进一步就校企联合培养、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进而实现校企双赢。(文/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