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实习单位探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2836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基地。5月8日,副院长黄迎辉一行4人赶赴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黄迎辉一行到达公司后,公司总经理谢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14研究所和北京美芯信达科技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的评价优选、可靠性筛选检测、失效分析、质量可靠性提升等服务。随后,谢冰带领黄迎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生产车间。在座谈会环节,谢冰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专业知识扎实,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实习学生一致认为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同时提升了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

本次走访,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撰稿:刘亮;编审:黄迎辉 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