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236

10月30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基地-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教学楼B316举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龙源风电人力资源部主任窦青艳主讲。

宣讲会上,窦青艳首先播放了龙源风电的宣传片,然后分别从公司简介、招聘流程、职工发展渠道、薪酬待遇等方面对龙源风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有关招聘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专业解答。

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的区域性公司,主要从事安徽省地区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等工作。公司目前投产发电75万千瓦风电项目,运营6个风电场,利用小时数、效益水平在安徽同行业排名第一。(撰稿:刘亮;编审:黄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