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入企业洽谈实习基地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295

为进一步拓展校外实习基地,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6月25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艳春携电气专业负责人王强博士、以及专业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蚌埠市天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事宜。

王艳春一行受到了天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王为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首先,王为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并表达了在产学研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尤其在电气设备自动化装置改造、工艺改进等方面进行技术合作,同时希望毕业生能来企业实习就业,并提供发展空间。王艳春介绍了蚌埠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情况,表示愿意推荐教师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推荐学生实习锻炼。随后,在王为的陪同下,王艳春一行参观了公司电气装配车间和钣金车间等生产基地。最后,双方就学生的认知实习、顶岗实习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天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电气自动化系统的研发,以及电气成套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与咨询服务的现代化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城市建筑、铁路交通等行业。(撰稿:涂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