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浙江凯耀照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29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19年11月4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301举办专场招聘会。电子类、机械类、自动化等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

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LED健康智慧照明产品及LED数字控制系统的企业。

宣讲会上,公司HR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吸引同学们的兴趣。最后,就应聘毕业生关心的公司薪资前景等具体问题以及合同签订的相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当场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的基础上举办的,现场有十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质量。(撰稿:许灵;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