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5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以案示警的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迎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和“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等日常工作中可能涉及到的相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应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制度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该片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没能守住廉洁自律的最后一道防线,理想信念缺失和初心蜕变,最终走上了腐化堕落的不归路。

通过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广大党员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