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上海贝思特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2835

2019年11月5日中午在教学楼B118教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上海贝思特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针对2020届电子、电气、机电类专业的毕业生,人才需求结构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专业方向适配度很高。

上海贝思特创建于1998年,旗下设有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贝思特门机有限公司、上海贝恩科电缆有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贝思特电气专注电梯部件领域,在电梯部件行业,排名全球第一。

宣讲会上公司HR王秀龙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工作环境、专业需求、招录需求等,重点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公司可以提供给毕业生的个人发展空间,最后通过现场面对面建立微信交流群的方式,与有意向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公司后期将会通过面试和双方意愿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同时也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撰稿:许灵;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