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我践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43


为加强学风建设,查找学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2019年11月12-1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学风建设,我践行”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围绕学习态度、目的,结合本班学习情况,查找班级、个人存在的学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可能出现的学习问题进行阐释,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建议和忠告,希望同学们今后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避免不良作风,塑造一个互帮互助、良性竞争的学习氛围和风气。

接着,为了进一步强化班会效果,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各班班长在班会中发表“以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的主题演讲,让大家更加深入体会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目的就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翁意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最后,班长就班级今后一段的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总结,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学风建设,我践行”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们自觉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撰稿:孙传洋 刘斯文;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