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81

12月5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迎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既要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又要抓紧制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永葆生机活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支部书记杨春兰做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报告,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自身及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2019年度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落实安排,要求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贯彻到平时的学习教育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撰稿:杨春兰;编审:黄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