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300

12月26日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在综合楼G206、G105为2016级毕业生召开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参加,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许灵主持。

会上,黄迎辉就今年就业工作整体落实情况以及今年就业形势向在场的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在新的就业环境下,大家要从思想上充分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人生的重要选择,大家一定要要在对自己进行正确评估的基础上,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主动出击,积极应聘。切忌好高骛远或者妄自菲薄,错失良机。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及时提交就业材料。最后他就下学期的毕业生毕业设计以及毕业实习等相关问题,悉心为同学们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深入企业,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基础知识,锻炼实践技能,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辅导员许灵就毕业生的毕业生生源地确认、毕业生图像采集、毕业设计选题等具体事务性工作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们做了一一部署。她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在校用电安全,防火防盗,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寒假回家注意交通安全,找工作时注意识别传销等工作陷阱。最后提醒毕业生考试不及格和下学期需要重修的同学一定要利用好有限的寒假时间,好好复习功课,为补考和重修考试顺利通过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毕业生推进会,广大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科学、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识有了正确的认识。对接下来学院的工作安排和自己要做的工作也有了明确的了解。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撰稿:许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