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572

2020年1月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一行三人赴安徽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就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等问题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副院长薛大为等随行。

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深圳有两个研发和生产基地,在蚌埠有一个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其中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15年通过联合重组,成为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203位)旗下上市公司凯盛科技的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4200余名,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国显科技专注于TFT-LCM液晶模组、电阻式、电容式触摸屏、背光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智能穿戴、智慧家居、移动电视、机器人及其他工控产品等领域,产品领先行业水平,所有研发的产品均通过CE、ROHS、FCC、REAC、7P等认证,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信息化自动化两化融合的创新智能制造企业。

在洽谈会上,黄迎辉简要介绍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就学生实习就业、基层党建等谈了合作设想;副院长薛大为结合分管工作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甘明华表示非常愿意和学院进行全面合作,同时结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公司用人需求和学院的专业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人力资源总监向助东阐述了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和待遇等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合作,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心前移,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注重育人的全过程,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邓运生;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