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177

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一定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在学习与生活中做一个诚信的人,把我们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为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特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19级全体学生征集诚信主题海报,5月27日作品征集截止后,5月28日通过线上微信投票的形式选出大家心中最喜欢的诚信海报作品。

在此次评比中同学们大放异彩,一展艺术情操,其中表现尤为突出的有19机器人工程的严小雅同学、19电气工程的韩悦悦同学、19电信1班的姚惠雯同学、19机器人工程的柯雅婷同学以及19电信1班的黄明杰同学和19电信2班的许成祥同学。其中严小雅同学、韩悦悦同学以及姚惠雯同学分别斩获前三甲,其余三位同学则获得了优秀奖。

截止 5月29日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尽情挥洒热情,用艺术灵感以及生活激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海报作品,将诚信教育以及海报艺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一幅幅海报用鲜明的色彩与富有创意的构图相结合,赏心悦目的同时不忘传达诚信生活、诚信做人的主题思想。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海报征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诚信教育对同学们的影响仍未结束,旨在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中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加深对诚信教育的深刻印象,展示了同学们卓越的艺术审美,彰显出同学们昂扬的青春魅力。(撰稿:蔡智伟 刘斯文;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