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资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302

为了广泛宣传党和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教育和引领广大学生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志存高远激发困难学生勤奋好学、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5月27日在院内开展了以诚信资助为主题的线上演讲比赛。

线上比赛现场,几名选手声情并茂,结合实际生活,围绕主题,以抑扬顿挫的声音饱满的感情,表达出自己对于诚信的解读。人无信不立,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比赛最终由18电气1班窦天翔摘得桂冠。

 随着比赛的落幕,同学们心中关于诚信贷款的认同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来劝勉自己诚信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而经过此次演讲更让同学们明白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应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撰稿:刘斯文;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