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诚信资助线上图片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350

为使诚实守信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广大师生中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30日-5月31日在线上举办诚信教育图片展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诚信感恩,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出的图片包括古今诚信故事、诚信漫画图片、诚信名人名言等。展板内容新颖、主题突出诚信为做人之本,诚信意识的培养对于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创造和睦、稳定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图片展还将疫情防控、助学贷款政策、诚信教育结合起来,在展出期间各班组织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各班学生学习、讨论、分享等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自我、感恩社会的价值观,识别“校园贷”、“隐形贷”等形式的非法借贷风险和危害,严防诈骗、套路贷、不良贷等风险。重点向贷款学生宣讲征信及诚信知识,讲解还款流程,让每位贷款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本次诚信教育图片展是院诚信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好的促进了师生提高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动,有助于促进诚信风气的形成,为建设诚信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朱徽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