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401

2020年,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疫情袭来,八千多名医护人员、志愿者一夜集合,支援湖北。疫情中体现出“逆行者”的勇敢与担当,亦是“逆行者”的奉献自我的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12日—531日期间,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秉着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目的,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和参加。无论是在这次的疫情中,还是在生活的逆境中都要学习逆行者持有不忘初心、坚韧不拔、勇于奉献自我的精神品德。从而让校园培养出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氛围。征文比赛最终由19电信二班鲁安全、19自动化陈娟娟获得一等奖。

最后,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们认识到“逆行者”的魅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奉献精神的理解,引导了同学们学习逆行者的坚韧不拔、奉献自己的精神以及他们高尚的道德操守。(撰稿:陈恒 刘斯文;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