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云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 163

为了更好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使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到位,根据蚌埠学院《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利用暑假时间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云家访”活动。

通过“云家访”,辅导员与学生及学生家长深入交流,着重宣传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资助体系以及学院专业特色,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等。对部分贫困生家庭受灾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和亲切关怀,走访老师还鼓励学生在疫情期间服困难、努力学习。学生家长表示将密切配合、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工作和学生的健康成长!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开展贫困生和家长的“云家访”活动,深入的了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有利于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增进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联系。(撰稿:李芹影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