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齐心协力迎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281

913日早晨七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蚌埠学院西门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天气炎热,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送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党员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又及时递上矿泉水解渴降温,迎新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与报到的学生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

截止9月13319名已报道新生均已安排妥当,这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温馨他们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在来回奔波忙碌中收获了快乐,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撰稿:朱徽;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