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469

9月17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迎辉领学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的总方针,是指引安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

黄迎辉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自觉主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入脑入心。专业课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专业课程中去,做好课程思政。团总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团课的重要内容,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撰稿:刘亮;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