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335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力促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01021日下午在教学楼C209教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

 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高速PCB设计的领军企业。该公司设计的产品涵及IT通讯、服务器、工业控制、航空航天、无人机、物联网、医疗器械、新能源交通运输等领域。宣讲会上一博科技招聘专员林妙珊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特色亮点、对员工的要求,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个人发展空间、薪酬福利等情况。最后,朱世军经理和招聘专员林妙珊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当场进行了笔试和两轮面试。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获得了很大反响,现场有21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体现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撰写:代壮壮李芹影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