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337

1120日中午12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广场的国旗下举行了共青团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朱鹏飞主持活动、4名老团员代表和64名新团员参加。

宣誓仪式中,先由组织部部长朱鹏飞带领新团员进行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宣誓结束后,由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表达热烈祝贺,还希望他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为普通同学们作出榜样,发挥出团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入团宣誓,新鲜的血液注入了团组织,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组织工作顺利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同时这些新团员身上也被团组织给予厚望,希望他们明白自己肩上所担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品质为同学们做积极的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撰稿:程灿灿;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