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棋弈文化社“棋逢对手”内部象棋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310

为了丰富和活跃社团文化生活,提高社学生的综合素质1129号由棋弈文化社承办的棋逢对手”社团成员内部象棋友谊赛在B507举行。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淘汰制的赛制,由电脑现场抽签分组,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在比赛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

下棋就是一场智斗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体现了博弈者的睿智与深邃。战场虽然激烈,但选手们仍坚守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

本次内部象棋大赛的开展,为象棋爱好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社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撰稿:龚成新;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