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350


121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教工党支部委员茹雪艳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强一行3人,前往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支更虎代表公司对黄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副总经理后德贵和行政人事部经理刘盼盼的陪同下,黄迎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发展展示厅、可视化车间、控制室大厅和党建文化长廊,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支更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后德贵介绍了公司的关键设备技术、员工组成和岗位需求;刘盼盼介绍了公司党建组织活动开展情况。黄迎辉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和活动开展创新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在党建联合共建、学生实践培养和岗位就业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此次与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活动的一次例行安排。通过与企业党建活动学习交流,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并积极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合作平台。(撰稿:谷光辉 王强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