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让我们一起携手奔小康——“全面小康,我们来了”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308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终将成真。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梦想演说家协会举办的以全面小康,我们来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1219日晚上七点举行。

在这寒冷的冬日,手脚都被冻的瑟瑟发抖,但选手的热情就像火焰一般。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们围绕全面小康,我们来了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理解和感受撰写演讲稿,在演讲台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全面小康的发展,阐述艰辛迈步的历程,描绘着小康的美好生活蓝图。他们以端庄自然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感染着现场的同学和评委老师们,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中,选手郑欣雨取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又加深了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为建功新时代而奋勇向前的历史使命感。(撰稿: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