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256

为促进考风和学风建设,加强疫情常态化校园管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12月17日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彭元堃受邀参加,2018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班会由辅导员李芹影主持。

班会伊始,辅导员李芹影就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进行强调相关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加强对诚信考试的认识,严肃考风考纪,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场考试。班会上,李芹影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方面一些安全要求,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下的班级管理工作分别从班级日常管理和寒假班级工作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在班会上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在分享和互动环节邀请了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彭元堃同学就他个人的大学个人经历和收获发表演讲。作为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获奖者,彭元堃同学以切实体验向同学们建议,在大学生活中要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做好各方面技能的学习,多涉猎各类实践活动,让生活看到更好地自己。

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加强与自己学业导师的联系,培养自身专业思想;确定好大学期间自己的长远规划与短期目标,并按照确立的规划和目标一步一步地去努力、去坚持、去实现;同时要注重了解本专业的新知识和该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不断提升各自的专业水平和个人素养。

此次主题班会对于进一步促进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推动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王超越、李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