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子测量仪器技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43

开阔学生知识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增强学术功底活跃学术氛围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20201218日上午10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科技发展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徐波于教学楼G305举行了电子测量仪器技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各年级部分学生200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徐波从概况、产品体系与发展重点、开放合作构建产业生态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电子测量仪器技术的历史成就与发展前景。徐波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十一所在5G检测、THZ、光纤熔接、智慧养殖、智慧家庭、医疗电子技术等方面的发展现况与前景,这些新奇的科学技术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也达到了此次讲座的目的。

此次讲座让现场的同学们对电子测量技术有了新定义,对于培养同学们对电子科技的兴趣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朱梓铭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