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460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已满,根据院党总支统一部署,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斯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然后由许灵同志宣读《中共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得到全体通过。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代壮壮同志为计票人孙传洋同志为监票人。由李芹影同志进行宣读党总支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经过大会的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有候选人4名,其中3名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正式党员的半数,当选为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刘斯文、许灵、李芹影。全体党员对们的当选进行鼓掌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共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撰稿:张楚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