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优秀党员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376

12月29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优秀党员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斯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党员刘鑫龙同志,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自2017年9月入学以来,曾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称号,三次“优秀班干部”称号,在学科专业竞赛方面的能力尤为突出,曾多次以优越的成绩斩获各种专业学科竞赛奖项。会上,刘鑫龙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与学习经历,指出自己在学习中会制定计划,每周末都会复习本周学习的内容,积极和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一些专业性的竞赛,不断提升自己。接着刘鑫龙同志为我们普及了一些考研方面的知识,并强调 “坚持”在考研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坚持会为迎接你的机遇做好准备,只有努力是你自己可以把控的。

最后,支部书记刘斯文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多向刘鑫龙同志学习,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张楚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