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425

为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11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迎辉首先宣读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实施办法》,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3个支部书记依次通过PPT现场述职的方式,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并深入剖析自身与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黄迎辉对3个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要求。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打分。

在会议总结中,黄迎辉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做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抓手,要常态化开展。各支部书记要抓牢“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各种学习和教育方式,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促发展,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全面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