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24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51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参与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阶段性就业数据和就业推进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当前的整体就业状况,同时为未就业学生提供了多方面的就业渠道和建议。随后,未就业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说明了当前就业意向和就业难处,参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想法和困难,并针对性地给出建议。

最后,黄迎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立足时代背景,结合新时代学生的思想特点,从政策要求、社会责任、毕业生个人发展和我院人才培养实际等多个角度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应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广大师生要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二是要落实“一生一策”,切实了解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想法、困难和需求,做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精准帮扶。三是要关注重点群体,特别是要确保建档立卡学生100%就业。撰稿: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