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271

2021年5月14日中午12:2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学院5名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位选手参赛,最后将选出一名选手代表院参加校级比赛。本次比赛主题是“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历史是一本教科书,指引了我们前进的道路,选手们在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也阅读党史文献,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的祝培哲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继续代表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唐晨晨、李天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童宽、李文路、陈航兴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祝佳新、张然、陈硕、王帅飞、欧阳石林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老师的点评更是鞭辟入里,给很多同学提了很多建议,让同学们明白了很多不足之处,同时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晋级选手在校级比赛崭露头角。(撰稿: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