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学生意见征集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51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蚌埠学院主干道进行摆台并征集全院学生对学校建设提出意见。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难题、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学业安排、课余活动、宿舍食堂等各方面。最后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汇总,后期将收集的意见逐一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开展好“我为青年件事”是检验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落脚点,深入了解青年最急最忧的问题,真正做到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真正做到为青年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撰稿:魏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