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258

2021年5月19日中午,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颂党爱国,红歌飞扬”歌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歌唱比赛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一百华诞,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展示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一段回顾建党100周年雄伟壮丽历程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共同重温了建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电气工程二班演唱的《歌唱祖国》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了此次歌唱比赛一等奖的桂冠20电信2班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二名20机器人和20自动化演唱的《我的中国心》获得三等奖。撰稿:刘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