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演绎红色经典文化”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2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抓好青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进一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营造学党史、爱党爱国氛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7日至11日成功举办“喜迎七一演绎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红色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20电信工程1班许鑫同学以PPT、电影片段剪辑、自媒体说说等多种创新形式再现了红色经典,荣获电影赏析组一等奖;20电气工程2班王润滋同学以红色电影为题材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荣获电影剪辑组一等奖。除此之外其他同学认真投入其中以生动的文字或以热血激昂的电影片段纷纷为党的生日献礼。

通过此次演绎红色经典作品的活动,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撰稿:魏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