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浙江开展暑期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269

为拓宽就业渠道,了解用人企业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共建校企对接平台,2021年7月15日,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携辅导员一行人,前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当地优秀校企代表进行走访交流。

会上,上虞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任伯桦对黄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概述了绍兴市上虞区概况,上虞区位交通便利,工业产业优势明显,用才、引才机制灵活。在学院与企业代表交流中,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与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广大电气专业毕业生能够了解企业消息与招聘岗位,在绍兴的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浙江绍兴阿克希龙舜华铝塑业有限公司代表对公司的产业布局和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从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蚌埠学院的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在当地部门、企业代表带领下,黄迎辉一行人一起参观了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阿克希龙舜华铝塑业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实地情况。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搭建了蚌埠学院与浙江绍兴上虞区招才引智的桥梁,让学生与上虞的用人单位沟通顺畅,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共荣互利。同时为以后稳就业、保就业奠定了一定基础。(撰稿:李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