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28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92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院思政辅导员魏雪梅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上,魏雪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3个方面讲授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通过她的讲授,深化了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后总支书记黄迎辉强调,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过去、着眼未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自觉,为把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