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中秋节举办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75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娱乐生活,增进团圆、美满的美好情感,营造温馨、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923日晚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B515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比赛的10位选手是在摄影比赛中成功晋级的同学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秋节相关的生活百科、文化知识和诗词歌赋等,采取现场抽题、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环节需沉着应对,在规定时间内准确答题;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直至活动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不仅注重内容,更突出比赛过程的,引领大家在中学,在中乐。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无畏、机智的表现让人敬佩,让人看到了一种自信与活力。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次竞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撰稿: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