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70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下一个阶段全团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为更好推动基层团支部组织化开展学习,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2021929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21机器人班团支部参加第一轮团日活动评比。各团支部团课形式新颖,题材多样。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利用精心准备的演讲稿进行了演讲,最后通过一段短片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宣誓;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在团歌声中开始了团课,在此过程中穿插“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视频剪辑以及组织同学讲述邱少云等3位英雄的感人故事,团课形式丰富,最后通过一段庄严宣誓的视频结束此次团课;21机器人班团支部以讲述自己身边的红色故事、传唱爱国歌曲为主要特色,充分做到了传承红色血脉,把爱党爱国深深烙入心中。

各团支部团日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活跃,效果显著,点燃了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热情,更引发了团员青年对当下工作生活的深度思考。各团支部将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让团员青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撰稿:魏临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