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线上打卡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226

为了进一步推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1010日起,学院大一到大三的110余名学子自发组团,举办以“携手共战英语,高分通过四六级”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学习打卡活动,有效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学生备考英语四六级期间有目标、有规划地学习。

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同学们每天上传自己的学习成果,由团总支学生会负责整理记分。英语四六级打卡这一活动,对于未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体验四六级备考的平台,而对于正在备考的同学,则起到了互相督促的作用,对巩固和强化已学知识具有积极作用。目前,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性高,负责人及时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整理并答复,态度认真。

距离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用一份情怀,燃一份心灯,继续陪伴每一位同学的英语学习之路,勉励同学们永葆初心,把打卡任务坚持到底,在考场上能够挥斥方裘,取得满意成绩。(撰稿:刘斯文;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