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2

20211011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例会于F1114举行,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斯文主持。

会上,刘斯文对团总支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对老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从学生干部要从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角度,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务必要把学习作为学生的首要工作抓紧,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学生会举办活动,要注重结合广大同学的需求,开展高质量与种类丰富的课余活动。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个部门分工及近期工作要求,综合事务部要加强新闻稿的培训、四六级打卡活动的管理;组织部举办LED灯展活动以及“新的一年,TA是我的榜样”活动;学习生活部开展学风督导以及校运动会方阵的排练;权益服务部开展校运动会运动员的训练以及运动器材的准备;文体实践部筹备11月份举办的“新歌声”歌唱比赛以及学院篮球赛。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撰稿: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