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院新歌声”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92

唱响心中旋律,展现青春风采,1118日晚上7: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院新歌声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的筛选,19名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随着许杰的《椿》音乐响起,本次决赛也拉开了序幕,21电信2班刘奥宇的《可不可以》、21自动化刘伟坤的《指纹》、21自动化彭友威的《永不失联的爱》、21级机器人工程郭子龙的《苦瓜》……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让人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压轴出场的闫哲同学不负众望,一首《花海》饱满深情,将少年情愫娓娓道来,如潺潺溪流般低吟浅唱,现场的评委和听众不由得心中共鸣,一同沉醉于其中。

歌声在这里响起,梦想在这里起航。本次“电院新歌声”比赛为同学们展示音乐艺术风采提供了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素质教育,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撰稿:陈娟娟;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