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线上“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青年政治骨干的培养,突出培训培养并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青马工程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于1115日开始,为期五天。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钱阳以王进喜为对象讲述了“红色党史教育:铁人精神”,组织部部长魏临通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大会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团总支书记刘斯文讲解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夯实团员思想根基”,组织部部长张然结合时代背景与重要思想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部部长刘稳细致讲解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骨干。(撰稿:果士晖;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