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71

129,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G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斯文主持。

会上,曾思龙等6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张婷婷等同志分别介绍了6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同意他们按期转正;党小组、支委会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同意6位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对6位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经举手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曾思龙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刘斯文宣读了曾思龙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最后,曾思龙等6名同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斯文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姜嘉乐;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