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222

17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及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每个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教工支部将政治理论学习经常化、系统化,将政治学习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的教科研工作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效;要求学生支部引导学生党员在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最后,王艳春指出,各支部书记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履职尽责,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指导日常工作;二要搭建党建宣传新载体,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三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拓展学习渠道,提升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