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87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学生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自1010日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了英语四六级”主题打卡活动。伴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的公布,为期4个多月的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打卡活动分每日线上单词打卡、线下英语答题及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3个环节,我院共11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同学们将当天的学习截图上传到群相册进行打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实时监督与汇总,并以饱满的热情答疑,不断优化打卡机制。

活动结束后,综合参与选手4个月的打卡数据、线下英语答题以及CET考试成绩,最终评选出表现优异的同学。周豪杰,伍坤、张庆,蔡天笑、章晏阳分获四级打卡一、二、三等奖。吕亮、吴子路、徐超分获六级打卡活动一、二、三等奖。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本次“英语四六级”打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坚强的毅力,提高了英语成绩,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虽然本轮打卡活动结束了,但大家都认为英语学习决不能止步于此,要将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下去,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增添一份力量,并决心以更加拼搏向上的学习态度,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撰稿:薛想;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